首页  /  淘宝学院  /  经验干货
淘宝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太低怎么办?
2022-09-24 22:43:53
19654浏览
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但是宝贝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手段来提高访客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淘宝投产比的操作,那自然也希望能够去了解一下它的盈利,但是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如果淘宝投产比如果太低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1、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但是宝贝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手段来提高访客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2、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3、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4、所以各位卖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太低怎么办?

1、通过提高点击来降低ppc。

2、提高宝贝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高宝贝转化

率。

3、增加宝贝客单价,通过丰富宝贝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宝

贝。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高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

段。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得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规范,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卖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高起来的。

所以各位卖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高投产的一种手段,但是宝贝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手段来提高访客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

推荐阅读:

淘宝投产是什么意思?越高越好吗?

做淘宝店需要投入多少钱?有哪些费用?

淘宝发货了可以退货吗?超时怎么办?

图文阅读
随着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入驻淘宝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庞大的市场来拓展自己的生意。如何在众多店铺中脱颖而出,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成为了商家们关注的焦点。淘宝推荐店铺功能应运而生,为广大商家提供了更多曝光和销售的机会。淘宝推荐店铺怎么收费呢?本文将为您揭秘淘宝店铺推荐费用明细。
2025-09-22 15:18:32
在当今这个电商繁荣的时代,淘宝店铺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让自己的店铺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吸引顾客的目光,成为了每个商家关注的焦点。而店铺首页作为顾客进入店铺的第一印象,其装修的优劣直接影响着店铺的转化率。如何进行淘宝店铺首页装修优化呢?以下将从原则与方法两方面进行详细解析。
2025-09-22 15:12:32
在淘宝这个庞大的电商平台上,许多店铺都会在首页推荐一些热销商品,以便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有时候这些推荐商品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或者我们已经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商品,这时候就需要取消这些推荐。淘宝店铺首页推荐怎么取消呢?下面,我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2025-09-22 15:10:32
在电商领域,淘宝无疑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平台之一。对于许多卖家来说,如何在海量商品中脱颖而出,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成为了一个重要课题。其中,淘宝店铺推荐词的设置就是一个关键环节。本文将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设置淘宝店铺推荐词,让你的店铺在搜索中脱颖而出。
2025-09-22 15:06:32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众多电商平台中,淘宝凭借其庞大的用户群体和便捷的购物体验,成为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首选。如何在众多宝贝中脱颖而出,让店铺的宝贝受到更多关注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淘宝店铺宝贝推荐怎么弄,让你轻松成为推荐达人!
2025-09-22 15:00:32
在电商行业,淘宝无疑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平台。而在这个平台上,特价版商品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新手卖家,如何才能在特价版淘宝上成功发布商品呢?别急,下面我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2025-09-21 14:30:11
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淘宝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在淘宝购物,预售定金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淘宝预售定金能退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2025-09-21 14:28:11
在淘宝上购物,预售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购物方式。很多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会选择预售商品,尤其是新品上市时,预售更是成为了商家促销的重要手段。很多消费者在购买预售商品时,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strong>淘宝预售定金算在预售价格里吗</strong>?今天,我们就来揭秘定金与预售价格的奥秘。
2025-09-21 14:26:11
在淘宝购物,预售商品因其独特的购买方式而备受消费者喜爱。预售商品通常在正式发货前,消费者需要先支付一部分款项,即定金,然后在商品发货后支付剩余的款项,即尾款。淘宝预售定金和尾款怎么算的呢?本文将为你一一揭晓。
2025-09-21 14:24:11
在淘宝这个购物天堂,买到心仪的商品后,留下一个中肯的评价,不仅可以帮助其他消费者做出更好的购物选择,还能为卖家提供宝贵的反馈。淘宝我的评价管理怎么进入呢?下面,就让我带你一步步走进这个神秘的世界。
2025-09-21 12:58:11
最新文章
淘宝推荐店铺怎么收费?淘宝店铺怎么收费的?
2025-09-22 15:18:32
淘宝店铺首页装修优化的原则与方法?淘宝店铺装修免费全套模板
2025-09-22 15:12:32
淘宝店铺首页推荐怎么取消?淘宝店铺首页推荐怎么删除
2025-09-22 15:10:32
淘宝店铺推荐词怎么设置?淘宝卖家店铺推荐宝贝在哪里设置
2025-09-22 15:06:32
淘宝店铺宝贝推荐怎么弄?淘宝店铺宝贝推荐在哪里设置
2025-09-22 15:00:32
特价版淘宝怎么发布商品?特价版淘宝怎么发布商品链接
2025-09-21 14:30:11
淘宝预售定金能退吗?淘宝预售定金能退吗怎么退
2025-09-21 14:28:11
淘宝预售定金算在预售价格里吗?淘宝预售的定金会算在总货款里吗
2025-09-21 14:26:11
精选专题
热门阅读
大家都在搜